鳳凰花開、高唱驪歌,106企管網碩生獲頒碩士學位

 

時間:108年6月2日

地點:文化大學大夏館

中國文化大學進修學制107學年度畢業典禮於2019年6月2日(日)舉行,在車水馬龍的都市一隅,鄰近大安森林公園的大夏館,是企管網碩106級畢業生這2年來奮鬥攻取學位的起點,也是撥穗驪歌的終點。

 

典禮當天,顏敏仁所長、周建亨教授、洪明洲教授、王偉權教授、何慧儀教授、吳錦錩教授、楊達凱教授、田寒光教授、吳美瑤老師等網碩班的教師也特別到場,親自為每位EMBA網碩畢業生撥穗,給予同學最真摯的祝福。本屆由王莉雅同學代表全體畢業生接受徐校長撥穗正冠、由王靜芳同學榮獲畢業生成績優異獎、網碩畢業生們也都把握時間,與校長、老師及同學們互相拍照留影,捕捉美好畢業回憶。

 

數位革命的技術改革與提升,帶來了便利改變了學習型態,2年的EMBA網碩歷程不只是豐富了學理知識,彈性的虛實整合教學方式,也在兼顧出差工作之餘,最終如願取得了商學碩士學位。

 

 

部分畢業生幾日前才剛結束海峽兩岸高等教育協同發展研討會行程,當日即刻下一梯次學生前往義大利進行學術發表,緊接在後還有日本大阪學術交流及企業參訪。課程修習雖已告一段落,但楊所長勉勵網碩生的學習應延續下去,面對瞬息萬變的經營環境,唯有終身學習才能勝出。

 

回首頁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