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102學者演講】

Long-term care system for older adults in Korea: Development and challenges

 

時間:20220715 () 12:30-14:00

地點:線上演講

講者:鄭允景副教授 韓國Hannam 大學社會福利學系

主持:趙曉芳副教授 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韓國於2007年開始實施長期照顧保險,以回應人口快速老化及長期照顧的需求;基於強制性的社會保險制度,長照保險制度儼然成為支持高齡者及其家庭的重要政策。

本次演講將介紹韓國現行的長照保險政策,包含實施內容、覆蓋率及財務預算等。

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邀請目前在本系訪問的鄭允景老師分享,帶大家一起了解韓國近年長照保險的推行及發展現況。

 

免費報名:本次演講報名截至7/14()17:00,請掃瞄QR code/點選網址填寫報名表,謝謝!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2Xh1ds79d3nTPy28

 

注意事項:

本演講全程英文進行;線上會議室最多容納100人, 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