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文瑜     2014/2/21

 

恭賀林素一教授102學年度教學特優最高殊榮,並於3152週年校慶當日接受頒獎。

 

林素一教授兼任農學院生活應用科學系系主任,從事教職三十八年,任職中國文化大學擔任專任教師、系主任、研究所所長、碩專班所長及海青班主任,不僅擁有豐富的資歷,也具有相當正確的教學理念及高度的敬業精神。

林素一教授期望以自己的專業相關智能,培養出具備勇氣與自制,能面對時代挑戰的學生。林素一教授善於激發學生學習興趣,且提供完整、有系統的科學知識架
構,並重視學生個別學習困難及因材施教,深獲學生好評,在多元評量中獲得學生極高的回饋,所有委員均非常肯定老師的熱心教學,系所事務的推廣及公務、研究 更是深獲校內外及國際的肯定,為校爭光。

林素一教授於教育上「以愛與榜樣」為主軸,使學生能「發覺個人潛能、並提供充分發展」為目標,採用「適才、適性」教學,並以「關懷、耐心、熱忱、同理心」
對待學生,為教育用心奉獻與付出,林素一教授是一位理論與實務兼顧「樂於教學」的優秀老師,因而榮獲中國文化大學教學特優教師

 

摘自華夏導報 http://epaper.pccu.edu.tw/newsDetail.asp?NewsNo=13978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