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商管所EMBA放榜囉!歡迎加入大家庭!⭐️
本所歷屆以來已經培養 #超過350位優秀 EMBA 校友,不乏有業界出色表現之企業家、高階主管、專業經理人以及大學教師、研究員等等管理及專業人才。
在學期間之 #產業實務研究#論文發表#國際交流 亦屢獲佳績。
充分展現商管所 EMBA 之 #產官學網絡豐沛能量#社會影響力,是優質又便利在職進修學習的好選擇!
我們以商管所EMBA為榮,並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共學成長,享受進修的豐富學程!
來不及報名或是備取生也不要氣餒!!
我們還有另一個好消息~~
暑期商管所學分班下禮拜(7/10)開學了!!
想加入商管所大家庭的快來報名加入喔!!
⭐️便利在職進修⭐️⭐️職涯進階發展⭐️⭐️榮耀學習成就⭐️
➡️商管所企管數位國際創新事業碩士學分班報名中 https://pse.is/3hxv5e
➡️更詳細的辦學特色快來看 https://www.sce.pccu.edu.tw/emba/
➡️學長姐學習成果報導 https://reurl.cc/9ERMrY
可能是 18 個人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