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簡稱「商管所」)掌握數位化學習方式,運用實務導向教學內容,搭配前瞻的學習模式,實施「實體面授」和「遠距學習」搭配之混成教學,是全國唯一獲得教育部數位學習評鑑認證的MBA學制。課程包含「創新領導」和「數位經營」兩大熱門專業主修,協助學習者提升競爭力以因應環境變局,推廣經營管理知識,提升企業創新與數位經營能力,加強台灣管理教育對亞洲企業的國際影響力。

虛實共進的雙管授課

文大商管所以前瞻學習方式進行授課,以非同步線上課為主,打破空間距離、跳脫時間限制,學習者自由調配適合自己的學習模式,師生透過數位學習平台,從事企業管理實務教學。透過多元化數位教材和線上議題討論、自我評量練習、合作學習與相互觀摩等方式,來達成預訂的教學目標。同時合併同步線上課與實體面授課的方式,課程規劃以最經濟的時間安排搭配,讓師生能作立即性的討論交流、增進情感。

遠距學習:

遠距教學課程皆經過教育部之數位學習課程認證,教材內容由授課教授、實務專家和數位教學規劃師協同策劃,數位學習平台亦通過教育部數位學習課程之學習平台認證。

實體面授:

面授課時間固定安排在週末假日,授課地點主要位於台北市區的推廣教育部大夏館,每學期舉辦學習交流座談會和師生聯誼活動,增進師生情誼,同時也大幅拓展人際關係;並輔以搭配文化大學終身學習廣大資源,定期規劃舉辦各式培訓工作坊,補充企業在職人士所需的軟性常識技能。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