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谷蕙:設計跨足飯店,持續充電好成績

 

101學年入學,大學+碩士在職 五年一貫

遠東國際設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監

 

優雅幹練的李谷蕙,白天是遠東國際設計公司的總監,晚上和假日在文大觀光休閒事業碩士在職專班進修。曾任上市櫃公司主管的高階秘書,婚後與建築師先生一起經營設計公司,近年來,有非常多機會參與國際觀光旅館的設計案,在公司裡擔任團隊整合介面的谷蕙,經常要扮演跨界整合溝通的角色,也讓她從工作中興起想要扎實了解觀光休閒產業的內涵,服務如何與建築、空間設計鏈結。

 

從基督書院英文系畢業的谷蕙,為了充實專業內涵、提供業主創新的服務,她在101學年從文大進修學士班休閒事業管理學程讀起,以兩年半的時間完成學業。並利用大學加研究所五年一貫的制度,直攻觀光休閒事業碩士在職專班的學位。她進修期間,手邊負責的五星級航空城觀光旅館的案子也同步進行,從一館、二館到現在即將動工的四館,谷蕙肯定文大觀研所提供的學習內容,並不時可以接觸到與時俱進的休閒產業新趨勢,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去。她將學校裡所學到的新觀念和經營策略與業主溝通,有效地幫助業主找到方向,讓業主豎起大拇指。

 

 

李谷蕙自我要求很高,她知道大環境不斷在改變,即使從事建築設計行業多年,也要不斷充電,認真的程度讓念大學的兒子也向她看齊。她服膺賈伯斯所提的Stay Hungry, Stay Foolish求知若飢,虛心若愚),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才能保持個人競爭力,也贏得業主的肯定。在自我挑戰的過程中,邁向自我實現的目標,找到人生方向與定位。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