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報名網址】http://exam.sce.pccu.edu.tw/ →報名系統
【報名日期】3/8上午10點起至4/18止
【考試日期】5/7(日)
有別於針對高階主管所設計之EMBA 資訊管理學程,本所以提供在職進修人士紮實的進階資訊管理教育為定位,課程架構與設計聚焦在「資訊安全管理」與「人工智慧與巨量資料」兩大主軸,遴聘產官學界知名師資授課,並期經由專題及實務研究提昇問題分析與解決的核心能力,以培育符合產業界需求的中階專業經理人。同時,本所持續標竿國內外知名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之教育目標與課程設計,每年進行定位之檢視與調整,確保本系所特色定位產業人才需求。
本所教學特色在於為產業中實幹部(專業經理人)提供紮實的進階資訊管理教育。因此,為了務實地發展專業教學,本所參考資管學域發展趨勢訂定之AIS MSIS 2006「資訊研究所學程課程設計參照模型」做為課程發展基礎,以持續改善的方式不斷地趨近國際專業領域並與世界接軌。
112學年度資訊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
【招生簡章】http://bit.ly/3WnsRhQ
【招生名額】資訊安全管理7名與人工智慧與巨量資料7名
【考試方式】書面審查+口試
【報考資格】凡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各公私立大學校院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校院畢業(含應屆畢業生),取得學士學位並持有證明;或具有教育部訂頒「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入學碩士班之同等學力,並具有工作年資累計達一年 ( 含 ) 以上之在職或曾經在職者。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審查資料一律以網路上傳方式繳交。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