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的話
 
       恭喜您順利地進入最受企業青睞的資訊管理系就讀,也預祝您將創造自己人生中最為青春美好的珍貴記憶。本系畢業系友遍及各大知名企業或深造於各相關碩博士班。大學是進入職場的預備期,為了讓您能於不久後順利進入職場,本系做了以下準備:
【師資】師資陣容堅強,專任教師來自國內外名校,教師專長涵蓋商務科技或雲端大數據的資訊技術和管理科學。
【課程】系上師長每年與業界高階主管審視並調整專業課程。在課程設計上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使學生具備開發資訊系統,且解決商業實務問題的能力。
【設備】資管系每年運用學院最多的經費,充實各項資訊設備供師生使用,如個人電腦、行動裝置、雲端伺服器、雲端儲存裝置、人工智慧裝置等。
【學習活動】企業參訪、專題講座、成果展、學術研討會、國外交換學生等。
       我們已經為您的璀璨人生做好準備,只要您有主動積極的學習態度,能夠全心全意地投入時下最火紅的資訊管理系學習,您一定能昂首闊步地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文化資管系是您人生幸福成功的起點,在此,誠摯地邀請您與本系師長一同向前看,攜手往前行!今日你能掌握人生的機會,相信自己的選擇,未來你將成為頂尖的資訊專業人才。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