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歡迎同學參英語學習市集課程!!  免費的英文加強課程,讓同學有機會在小團體中多接觸英文,將英文基礎打得更好喔~

 

英文學習市集課程:

課程名稱

時間

開始日期

課程內容

相揪來讀英文故事

Selected Readers Reading Group

星期一

8:00—8:45 pm

2/26(Mon)

同學想順利進入英文的小宇宙嗎? 藉由有趣的讀本,運用簡單的閱讀技巧,老師跟同學進入英文的平行宇宙,一起輕鬆看完讀本來累積自己英文閱讀力。 (適合E1-E5同學)

初階多益考題練習

TOEIC Test Practice -Introductory

星期二

17:30—18:20

2/27 (Tue)

會覺得拿下多益證照遙不可及嗎? 本課程將介紹多益考試的題型,並與同學一起慢慢練習做考題,更會提供解題及單字文法說明,一步一步紮實累積英文硬實力。 (適合E2以上同學)

文法帶你說英文

Let’s Speak English after Grammar

星期三

8:00—8:45 pm

3/06(Wed)

學過英文時態,但使用起來很卡嗎? 透過每次課程練習,同學們將有機會明白不同時態適用的時機,更會藉由英文口語練習,一起通透英文的現在、過去與未來! (適合E1-E3同學參加)

英文一對一

Tutorials

星期一~星期四

 

 

適合想要單獨請教老師英文問題或練習的E1~E5同學

期中考檢討

Midterm Exam Viewing

星期一~星期四

 

 

適合想要弄清楚自己答案錯在哪裡的同學

 

詳情請看報名網站,報名連結如下:

http://learn.sce.pccu.edu.tw/LearningMarket/course-list.aspx?control_id=1001&control_item=1

 

~外語教學部B304 (2700-5858 ext.854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