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碩專班各系所組開課一覽表預定113年4月22日晚上9:00於選課網>>課程一覽公告。詳細選課時程,請參閱網路選課系統https://enroll.sce.pccu.edu.tw→【選課時程及注意事項】查詢。

二、碩專班「第一階段選課」:113年4月25日至113年4月27日。

   1.碩士在職專班112學年度第2學期在校生第一階段上網選課。

   2.本階段接受所有課程之線上登記,登記後依選課優先權數由電腦統一分發,登記時間先後不影響分發結果。

   3.本階段選課結果查詢:113年5月2日。

三、碩專班「第二階段選課」:113年5月9日至113年5月11日。

   1.碩士在職專班112學年度第2學期在校生第二階段上網選課。

   2.本階段依上線時之缺額,先選先上。

   3.本階段選課結果查詢:113年5月15日。

碩專班「第三階段選課」:113年6月24日至113年6月28日

   1.本階段依上線時之缺額,先選先上。學生暑期之選課概以本階段選課結束113年6月28日(含)後網路上之資料為準。

五、碩專班學生應於規定選課期間上網查詢選課結果,未上網確認選課清單,視同接受所安排之課程;若有問題,應於113年7月2日至7月3日辦理選課更正,逾期不再受理選課。

、碩專班暑期上課方式:

   1.上課起迄日期:113年6月21日至113年9月6日

   2.上課方式:

    (1) 2學分課程:每次上3節課,每週1次,共上課12週。

    (2) 3學分課程:每次上4節課,每週1次,共上課12週。另整學期須補6節課,由老師另行安排補課。

依「中國文化大學選課辦法」第十四條,未於規定時間內繳清所修課程學分費者, 由教務處逕行刪除其缺繳學分費之課程。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選課須知與相關規定」及本校相關規定辦理。

 

備註:進修學士班、二年制在職專班暑修申請,請參閱虛擬校園「公告本校進修學士班二年制在職專班】112學年度暑修相關事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