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模擬面試短片競賽」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111年5月1日~6月1日

 

 

【參加對象】本部正規學制學生

 

 

【競賽結果】得獎名單將於虛擬校園公告,並個別通知得獎同學領獎

 

 

【獎勵方式】選取優秀作品前3名,頒發獎金。

一、第一名獎金:2000元。

二、第二名獎金:1500元。

三、第三名獎金:1000元。

 

 

【活動規則】(詳請參考附檔「模擬面試短片競賽」活動辦法)

 

一、短片內容請自行設定應徵的產業(公司)、職務,以模擬情境的方式,將面試過程拍下來,製作成短片,

                         讓觀賞者知道面試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短片內容至少包含3道題目的應答。

 

二、短片角色:主考官與應試者,即1對1的面試,投稿者須為應試者。

 

三、短片格式:影片片長為2~5分鐘。影像尺寸大小不拘,限定MPG或WMV檔案格式。

 

四、評選標準:由學生事務組-學輔中心老師擔任評審,評選標準包括:內容主題性(50%)、合宜儀表(20%)、流暢性(20%)、影像品質(10%)。

 

 

【注意事項】

 

一、短片可至B4數位學習中心「自助攝影棚」自行拍攝或自行找場地拍攝。

 

二、凡報名參加者,視同認同本活動之規定,並尊重評審決議及評審結果。

 

三、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四、無論作品錄取與否,所有投稿稿件一律不予退還,請自行保留投稿稿件。

 

 

【收件方式】

 

在活動期間內,將影片檔案繳交至學輔中心(大夏館B304)或者寄到信箱:yuchichiu@sce.pccu.edu.tw

 

主旨需填寫「學號姓名-自行設定應徵的產業與職務」,例如:A11223344王小明-應徵廣告公司行銷業務。

 

 

活動洽詢】學生事務組(學輔中心) 邱老師,電話02-2700-5858分機8464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學生事務組(學輔中心)

 

 

【指導機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