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生字老是背不起來? 英文文法學了很多年,但是要說要寫時,不知道如何組織?

 

這時候同學需要的是對英文的語感(直接吸收或使用語文的能力),語感的產生常常需透過對語言的大量的接觸,而英文「廣泛閱讀」正是產生語感的重要途徑。

 

本週起外語教學部將開始星期一及星期四的英文讀書會,透過外籍老師帶領的英文故事,讓同學輕鬆的接觸英文、發展語感,進而自然的使用英文。第一次讀書會時,老師會跟同學一起討論讀書會的形式,想要參加讀書會的同學務必參加喔~

 

 

 

指導老師

日期

報名連結

英文讀書會

星期一

8:00-8:45pm

林孟良老師(Robert)

3/28、4/25、5/23

http://learn.sce.pccu.edu.tw/LearningMarket/course-book.aspx?control_id=27263&Back_id=0

 

英文讀書會

星期四

8:00-8:45pm

道敏剛老師(Morgan)

3/24、4/21、5/19

http://learn.sce.pccu.edu.tw/LearningMarket/course-book.aspx?control_id=27265&Back_id=0

 

 

 

~外語教學部B304 (2700-5858 ext.854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