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學期代收書籍申請時間:111/1/24-111/3/7申請方式:

進入虛擬校園-->輸入帳號及密碼-->教務服務-->申請專區-->填寫代收書籍申請表-建國表單。

領書地點:

地下室2樓B205辦公室,領書時間週一~週六10:00~21:00,週日10:00~17:00。

<申請注意事項>

1、申請人必須為訂書人。
2、只接受事先登記之書籍代收。
3、請務必事先告知廠商,書籍需送到地下二樓B204倉庫,若廠商不願意送, 一樓櫃檯無法放置任何書籍且領書者也須至B204倉庫領取。
4、請自行與書商聯絡,包含送件日期及數量等,如有不符或其它事宜欲退件, 請再次與書商聯繫,服務中心只負責收件,不清點數量。
5、請務必告知書商,書籍包裹上須註明訂書人「姓名、學號、系級」,書商送書時請先至一樓櫃檯查詢登記名單,後將書送至存放地點。(若書商不願意,櫃檯將拒收,櫃檯無法存放書籍)

6、領書請持學生(員)證至一樓櫃檯,出示領件聯或告知申請編號,確認書籍是否已抵達,若已送達,才至置放地點領取,並自行搬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