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Jul 15

EURO2015 Conference


於今年七月份由老師帶領我們的碩士生至國際研討會發表論
EURO2015 Conference 
http://www.euro2015.org/
 
 
 

2016 Jan 01

學習成果

「104年度校園證券投資研習競賽營」入選”權證研習競賽營”

本系洪瑞成老師帶領學生梁榆惠同學與簡辰峰同學參加證交所舉辦「104年度校園證券投資研習競賽營」入選”權證研習競賽營”,成果豐碩。
邀請榆惠同學分享他參加比賽的心得
    我目前就讀大四,這是我大學四年來第一次對外參與比賽,前一晚,睡不太著,只好看老師行前給我的一些參考資料,擔心自己表現不佳、拖累夥伴又興奮地終於可以認識其他學校的朋友。一進會場,看見每個人都好像很會念書一樣,手中都是拿著歷屆的考古題拼命地寫,然後又看見有一群穿著套裝的學生,有模有樣,心中就浮現一念頭:原來別人都是這樣的,我差距其他人實在太多。經過三天的研習,其實學習蠻多東西的,了解現今台灣的投資金融工具,也順便知道如何將簡報製作技巧做得更好。雖然我們沒進入總決賽,但可以看到其他同學在短短一晚的時間,四個人分組討論、分析、分工製作、上台,把製作單位所出的題目<如何推廣且台灣的金融業創新、數位化>利用十分鐘的簡報呈現出來,光這點就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我覺得多參與校外活動是個加速成長的方法,知道自己的不足,然後加強更加茁壯。
最後也謝謝洪瑞成老師的指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