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ug 04

【校園公益】2017校園公益計劃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與文化大學及淡江大學合作「校園公益」,讓學生參與社福議題。今年和文化大學廣告系合作的團體分別是台東的三三吾鄉手工皂坊及善牧基金會的傳奇咖啡館。而慈暉關懷學園附設「蘋果綠烘焙坊」、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幫助脊損朋友就業成立的「三山烘焙坊」和屏東善導書院所成立的社會企業「幸福食間」蛋捲、手工餅乾及新鮮水果乾,均為2016年透過基金會的「校園公益計畫」,由文化大學廣告系學生協助團體重新設計包裝商品,商品上架後在市面上均頗受好評。

其他相關報導:台新25週年園遊會 邀請社福團體擺攤 公益商品銷售一空 台新第8屆「愛的力量」公益活動起跑

2016 Aug 02

【校園公益】2016校園公益計劃

台新慈善基金會與文化大學進學推廣部城部廣告系合作,一起推動校園公益計劃,讓廣告系學生為五家社褔團體產品進行包裝重新設計,也籌劃舉辦長者關懷的活動,希望喚起社會關注台灣高齡化社會問題。以下影片紀錄了同學們的想法與過程,進學推廣部廣告系學生很熱心認真為五家社褔團體產品進行包裝重新設計!!

 其他相關報導:校園送暖…幫社福團體行銷 、 推5大社福新產品 公益走入校園

2016 Jan 01

【競賽】2016兩岸溥心畬文化創意應用設計暨行銷企劃競賽

本競賽由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與推廣教育部廣告學系、數位媒體學士學位學程主辦,連同上海對外經貿大學、華東理工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審計大學、中原工學院、閩江學院海峽學院共計兩岸校合辦。主要以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典藏水墨畫大師溥心畬作品為發想,鼓勵參賽者以創新思維產出具創意與主題性設計文創作品以及行銷推廣計畫,創造經典文化的嶄新價值。參賽對象為七校在校學生。評審將以作品之創新性、可應用性與跨界嘗試為標準,評審委員將由兩岸知名專家學者組成,經公平、公正的選拔過程,選出最具文創精神、跨界意識的華人設計人才作品,獲獎者將受邀至臺灣中國文化大學參與頒獎儀式。

作品收件:即日起 至2016/04/15(五)17:00止
評選日期: 2016/04/20(三)
得獎公告: 2016/04/28(四)
頒獎典禮: 2016/05/08(日)

2015 Dec 16

【系展】2015廣告系系展-FUN饗。宴

 

 「FUN饗‧宴」每個展覽都是創作者呈現自己最好的作品平台。每件作品之中,都帶著不同的創意和生命,如同料理ㄧ般,每道菜餚都擁有不同的風味,背後皆帶著不同的意義與故事。今年廣告系所帶來的作品,絕對都是打破常態的創意、最高的規格,好比一場華麗卻不失創意趣味的料理饗宴,絕對要帶給大家最強大的視覺震撼。

 

展覽期間:104年12月16(三) ~104年12月22日(二)
開幕茶會:104年12月17日(四) 晚上19:00
展覽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藝廊 (一樓特展區與藝文廊)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1
參觀時間:周一至周六10:00-20:00、 週日 10:00-17:00

2015 Apr 12

【競賽】2015廣告學系標誌、系服與應用設計競賽作品展

透過比賽讓學生以本系之專業性與模組特色,與行銷之圖案、色彩等設計元素,並結合活力、多元、專業特色,設計出足以代表本系特色之識別標誌。

展出日期:104年4月22日(三) 至104年5月6(三)
展出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建國大夏館1樓長廊
展出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7:00

2014 Nov 30

【畢業成果展】100學級畢業成果展-RE創

本屆100學級畢業展目的在於實踐推廣教育部學生「學以致用」、「專業深化」及「多元整合」三大教學宗旨,展現廣告新鮮人的樂創精神!
讓您感受到學生的無限創意和風采!

※展覽期間:103年11月30日(日) ~ 103年12月4日(四)
※開放時間:11:00 ~ 21:00
※展覽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館特展區及藝文廊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1樓)
※開幕茶會:103年11月30日(日)‧中午12點‧1樓藝文廊

2014 May 05

【系展】2014廣告系系展-腦中瘋

 


◎ 展出日期:103.05.06(二)~103.05.14(三)
◎ 開幕茶會:103.05.07(三)晚上19:00
◎ 展覽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藝廊(一樓特展區與藝文廊)
◎ 參觀時間:週一至週六9:00-21:00;週日9:00-1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