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全球學習科技發展趨勢看 DIGI+跨域數位人才創新培育模式

數位經濟之出現,不僅改變了人類生活型態、翻轉工作方式與步調,更被視為形塑國家產業經濟競爭力的關鍵。其中,具備跨域數位技能的新型態人才更是構築數位經濟產業的基石便是,因此,如何培育跨域數位人才將是影響國家競爭力的關鍵。但是,面對數位經濟時代,應如何從人才培育模式本身進行創新,便成為重要課題。

    爰此,本講座擬從全球學習科技發展趨勢做為起點,以DIGI+跨域數位人才創新培育模式為題,邀請對此議題長期進行觀察與推動的廖肇弘博士進行演講,期藉此協助聽眾掌握重要脈絡與趨勢,並期透過衍生的交流與討論,帶領有志於此地與會者掌握數位經濟創新,作為擬定後續人才培育策略與模式之參考。

 

  • 講座內容

時間

主題

講師/主持人

13:00~13:20

報到

-

13:20~13:30

引言

郭建良/副教授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13:30~15:10

從全球學習科技發展趨勢看 DIGI+跨域

數位人才創新培育模式

廖肇弘/主任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15:10~15:30

綜合討論與交流

王舒民/副教授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舉辦時間及地點

106年10月28日()13:00~15:30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夏館B2 / B201 教室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報名網址:http://learn.sce.pccu.edu.tw/LearningMarket/course-list.aspx?control_id=1002&control_item=2)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