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參賽】 校園鑫馬獎

 

 

微電影比賽、主題曲徵選及宣傳短片~

 

主題曲

最佳原創歌曲獎 一名 -獎金NT$30,000元
(獎項說明:此為已發行之歌曲,願意提供鑫馬獎使用。)

最佳新創歌曲獎 一名 -發行1,000張專輯
(獎項說明:特為鑫馬獎譜詞.譜曲之全創作獎項,提供鑫馬獎使用。)

 


30秒宣傳短片

企劃執行者-獎勵NT$5000元

最佳宣傳影片獎勵 一名-獎金NT$30000元

 

校園鑫馬獎,鼓勵全國160所大專院校的莘莘學子們,發掘社會各角落「善、孝、愛-激勵的人生故事」期待藉由學生的鏡頭,記錄下這「台灣最美的風景」,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最珍貴的無形資產,將小人物的大力量散播給大眾,為社會注入清新暖流,從知善、行善、進而「至善」,形成善的循環。
為鼓勵全國各學校、科系同學全體動員,鑫馬獎有別於一般微電影比賽,特色如下:
1. 以感動人性的故事為主、拍攝技巧為輔。
2. 不限制拍攝工具及手法(手機亦可)。
3. 各校選拔:全國160所學校,選出前3名及佳作,致贈獎金及獎狀。
4. 全國選拔:各校前3名及佳作,進入全國選拔,由專業導演及影劇從業人員。評選最終十強(30萬、20萬、10萬、3萬),最佳動畫片、非劇情片各5萬,及個人獎項(最佳導演、編劇、剪輯、攝影、配樂、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並決選最佳人氣獎與最佳潛力獎各3萬獎金。
5. 史上之最:總獎金高達1,000萬,總獲獎超過500個獎項。
6. 感謝師恩:校園鑫馬獎將額外提撥指導老師費於獲獎團隊指導老師,但僅限各校選拔階段。

 

 

壹 摘要


徵選條件

● 主 題 / 善.孝.愛之感動人心的故事
● 對 象 / 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 (160所)
● 作 品 / 3~30分鐘影片(拍攝工具不限,含片頭尾)及30秒預告
● 格 式 / HD以上

 

貳 報名方式

一、 報名資格

1. 參賽資格: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
○ 可跨校組隊,並挑選任一成員之學校報名
○ 包含日間部與進修部學士、碩博士、在職專班及107年度畢業的同學亦可參加(需上傳在學/畢業證明)
○ 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可非學生
2. 影片長度:3~30分鐘(含片頭片尾)及30秒預告
3. 影片主題:善、孝、愛
4. 影片形式:不限表現形式劇情片、動畫片、紀錄片⋯⋯,各種類型影片均可參賽
5. 拍攝工具:不限,手機拍攝亦可
6. 影片格式:HD以上,MOV或MP4檔案
7. 影片時間:兩年內製作完成公開之作品(107年1月至109年3月完成之作品)。

 

二、 報名及評選日程


1. 報名日期
a. 2019年6月1日10:00起 至 2020年3月15日23:59止。
b. 採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 www.LOVE.000111.com.tw )
2. 各校選拔獎項公布 2020年4月13日。
3. 全國得獎名單將於頒獎典禮現場公布。

 

三、 報名方式


1. 請至本會官網(www.LOVE.000111.com.tw)線上報名,待本會審核確認,方視為完成報名。
2. 報名者需上傳在學證明或107年畢業證明。
3. 參賽同意書需加蓋報名者本人印章或簽章,掃描後儲存為PDF檔案上傳至報名系統。
4. 主辦單位將於參賽者報名完成後E-MAIL「校園鑫馬獎報名確認函」給參賽者,方得視為報名成功。
5. 執行單位保有隨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辦法與規定之權利。

 

四、 報名繳交資料


● 參賽作品
I. 影片名稱(20字內)
II. 劇情簡要(500字內)
III. 3~30分鐘影片及30秒預告,請提供Google雲端連結(需開放下載權限予主辦單位)
IV. 影片封面1張、劇照3張、工作照3張
● 團隊資料
I. 團隊名稱(20字內)
II. 代表學校 (團隊成員須有該校學生)
III. 團隊成員(姓名、學校、科系、手機號碼、Email、自我介紹、工作分配表、在學證明PDF檔或107年學年度畢業證明)
IV. 男女主角(姓名、手機號碼、Email、Line帳號、自我介紹500字內)
● 影片參賽同意授權書
於報名系統下載,完成填寫、簽章、並掃描為PDF檔上傳。

 

五、 報名聯絡處


校園鑫馬獎執行委員會策展競賽部
● 聯絡人:張懷鴻/李科佑
● 地 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6號10樓
● 電 話:(02)2503-7799
● E-mail : zeiram818@gmail.com/ s9481326@gmail.com

 

詳情請見附件及官網:https://www.love.000111.com.tw/index.php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