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同學:

您好,

本校推廣部廣告學系擬申請更名為「行銷與廣告進修學士學位學程」。

在上週一 (2018/10/29)的更名座談會中,同學們積極給予許多寶貴的意見。

 

因此,我們決定採納同學們的建議,對於更名申請,做了以下修正:

1. 擬申請更名為「行銷與廣告進修學士學位學程」。

2. 本次更名將採取投票方式進行,以尊重多數同學們的選擇,再決定是否申請更名。

也就是說,必須有過半數以上的同學們「同意」更名,我們才會送出去申請。所以,請同學們都要據實填答自己的姓名、學級與學號

填寫問卷: https://goo.gl/forms/QsrLgGDh9suDhjSx1

 

進修學士班廣告學系目前定位行銷與廣告雙領域育才目標,並且受到業界高度的肯定。

此外,畢業生也頻頻表示,他們非常感激學校幫助他們奠定基本的商學基礎知識,和完整的行銷概念。

因此,推廣部廣告系將持續站穩全台灣唯一的跨領域商學院廣告人才的定位。請各位同學珍惜自己手中的投票權!

最後想提醒各位同學,無論是否更名,都不會影響你們的修課權益跟畢業條件。

 

進修學士班廣告學系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