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大學,不能錯!  

《文化有你.新心向榮》入學說明會,8/9晚上誠摯加場

 

各學系師長提供個別深度諮詢,真實體驗了解大學生活 

投資2小時,必能得到更多中肯踏實的決策參考 

誠摯邀請準新鮮人與親友,踴躍蒞臨參加~

 

少子化帶來巨大衝擊。大學雖多不勝數,但「歷史.穩定.品質,才是混亂年代的不變指標。一張用實力換得、有品牌價值的畢業証書,與一身認真學到的真功夫,是四年後戴上方帽時該有的收穫。 

中國文化大學「進修學士班」,由擅長數位校園建置、位於台北市中心的文化大學推廣部負責統籌。環境設備、學習資源、品質管理穩定成長的每一步,都不曾辜負學生的投入和家長的託付。 

再多書面,不如實際感受。為爭取真心向學的優質同學就讀,文大進修學士班將於89日星期三晚上,加場舉辦文化有你.新心向榮》入學說明會,誠摯邀請準新鮮人與親友,踴躍蒞臨參加~

 

★《文化有你.新心向榮》入學說明會資訊

時間:2017/8/9(三)晚上7:00開始

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231號文大推廣部地下二樓B202教室

預約專線:(02)2700-5858分機8271。或 點-->  我要報名招生說明會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