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因應校園疫情變化,經111年4月15日本校111學年度招生委員會第14次會議決議,111年4月24日(星期日)本校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口試,改為視訊口試,於Microsoft Teams線上舉行

二. 考生審查結果及排訂之視訊口試時間,於111年4月22日(星期五)下午3:00  起公告於招生網站及各碩專班網站,並以Email信箱通知考生,同時寄發視訊連結網址至Email信箱,考生Email信箱將以報名時填報信箱為準。於正式視訊口試前一天,111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12:00起,與考生雙方須進行連線測試,視訊操作流程,請參閱視訊教學檔案

三. 正式視訊口試當天應注意事項:

1. 考生應選擇適當之場所進行視訊口試,確保口試過程不受干擾。考試期間不得有他人在場,考生須利用攝影鏡頭環繞掃視所在場所,以資證明。凡冒名頂替或採用其他詐欺手段應試者,經檢舉查證屬實,將依「中國文化大學招生考試試場規則」規定辦理。

2. 正式視訊口試時,考生須對鏡頭出示並核對附有相片之個人身分證件(如:國民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等)查核身分及口試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

     3. 參加口試各考生請於應考時間前30分鐘登入Microsoft Teams考試區大廳等候。依報到時間遲到 15 分鐘未上線者,不得應試。遲到未上線時間未達 15分鐘者,其口試時間將調整至最後順位。

4.正式視訊口試時間若考生未準時上線,口試委員得等候 2 分鐘。(透過螢幕錄影以紀錄時間);2 分鐘後考生如仍未上線,視同缺考。

5.口試由三位委員於一個試場舉行,每位考生必須依序進入Microsoft Teams考試區考試,每位考生口試時間為5~20分鐘為原則,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安排或變更口試時程。 (試場及口試時間依各所公告為主)

6.為確保考生與校方雙方權益,視訊口試過程將全程錄影及錄音

 

 

                                                                                                                                                                                       中國文化大學招生委員會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