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企管數位碩士在職專班105-1師生聯誼活動報導-

學習獎勵&專長分享&選課輔導

 

活動時間:2016年11月19日

活動地點:建國B311、B312教室

 

    為聯繫師生情誼同時勉勵網碩生平日工作繁忙之餘仍用功投入課業,網碩辦公室每學期皆舉辦師生聯誼系列活動。活動當日除學習獎勵,也特別安排專長分享與選課輔導座談會,確保每位同學確實掌握各階段學習所需注意事項,提早相關規劃。

 

105-1學習獎勵

學習獎勵活動目的為肯定同學們平日的認真學習與好學,網碩辦公室吳美瑤導師與助教群們於活動前夕也投入大量的心思,每學期的獎勵活動不斷地推陳出新,讓全體網碩生更有參與感和凝聚力。公布獲獎同學的剎那充滿緊張又雀躍的氣氛,薄薄一張獎狀對於同學們來說卻是至高無上的榮譽感,意義非凡。

 

    同時為了謝謝授課教師與同學們於週末特地前來參加活動,加碼舉辦「現場參加獎」,好不熱鬧。

 

職場專長分享

    活動進入專長分享交流,此次主題由顏敏仁所長與吳美瑤導師共同規劃,有別於以往著重於商管產業領域的議題,由104級擔任工程師的網碩生楊國良分享他的第二專長「攝影基本概念及作品分享」。顏所長表示:「有如拍照攝影,面對取景氣候等千變萬化的考驗,經理人也常常需要作出重大決策,多元接觸不同領域的知識,也是一種拓展視野,對事業協助延伸的機會。」

 

 

105-2選課輔導

期中週悄悄離去,但對於忙碌的在職生而言,學業事業雙軌進行,緊湊的排程,不可輕易鬆懈。美瑤導師利用選課輔導時間偕同專員、助教,提早公告下學期的到校行事曆,詳細介紹即將開課的課程大綱與師資陣容,讓網碩生可提早安排規劃,不錯過精彩的經理人數位企劃力工作坊、企業實地見學…等課外活動。

最後活動分別是碩一論文輔導課-「論文資料快查手」與碩二所長座談-「學位論文與學術倫理規範」,在不同的階段幫助在職研究生掌握學術倫理暨論文技巧,讓同學們充分準備邁向迎接新階段。

 

看更多學習獎勵名單→ 榮譽榜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