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飲水、極致活水科技─「源溢沛

參訪時間:2016年10月22日

參訪地點:源溢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信義區)

 

         本次參訪由企管網碩班必修課「國際企業管理」授課教授吳錦錩帶領碩一學生前往「源溢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現場與企業主共同探討品牌行銷策略、顧客關係管理、異業結盟、研發創新等議題,藉由實地觀摩,更加深入了解。

 

    

    源溢沛成立于1995年,以DIAMOND 品牌經營淨水機產品近20年,從當年寂寂無名的品牌發展至國際淨水設備領導品牌,直至今日,全球客戶累積超過百萬。近幾年更擴大產品版圖,發展自有品牌Arissto膠囊咖啡機,打造時尚飲品。源溢沛吳鋐遠總經理和網碩師生分享個人理念與公司的行銷手法,大膽又獨到的行銷策略與月租制度,展現鮮明的企業風格。

 

          

實際的觀摩體驗,訓練網碩MBA同學站在不同高度與角度思考與模擬高層決策,此行著實上了寶貴的一課,汲取企業的經營模式外,同時拓展人脈,非正式課程成功提升EMBA網碩人的企業經營專業知能。

 

 

 

文章列表

更多照片

回首頁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