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所師生教學相長,歷年來 #專業實務#企業研究 經常獲得多種國內外論文發表奬項!
商管所EMBA #王偉權 老師和指導學生 #李勁霖 同學參加第十三屆 #崇越論文大賞 競賽,以「考慮期貨夜盤交易資訊之最適避險策略-以台灣期現貨市場為例」研究榮獲EMBA管理實務組「#優秀論文奬」!
偉權老師在專訪中表示「學術研究是一條艱苦卻偉大的道路,而里程碑便是榮獲論文獎。」
感謝教授對學生研究路上的勉勵,商管所再添一筆 #實務教學研究榮譽
⭐️便利在職進修⭐️⭐️職涯進階發展⭐️⭐️榮耀學習成就⭐️
➡️商管所企管數位國際創新事業碩士學分班報名中 https://pse.is/3hxv5e
➡️更詳細的辦學特色快來看 https://www.sce.pccu.edu.tw/emba/
➡️學長姐學習成果報導 https://reurl.cc/9ERMrY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崇越論文大賞
非營利組織
【崇越論文大賞專訪#3】
中國文化大學 王偉權教授
一年一度的崇越論文大賞到來,本年度特邀歷屆得獎老師給予鼓勵的話語,給仍在努力撰寫論文的學生。
本次邀請到2020年獲得崇越論文大賞殊榮的得獎老師王偉權教授,對莘莘學子在研究之路的勉勵。
「學術研究是一條艱苦卻偉大的道路,而里程碑便是榮獲論文獎。」
學術研究是一條艱苦卻偉大的道路,而學術研究的里程碑便是榮獲論文獎。
而管理學界最具公信力的碩博士論文競賽就是「TSC崇越論文大賞」,「TSC崇越論文大賞」素有「管理學界奧斯卡」之美譽。
所有管理學者都以能榮獲崇越論文大賞為標竿,希望各位優秀的碩博士能積極踴躍的參賽,為您的學術生涯創造不朽之傳奇。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