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 企管網碩

「數位企劃力工作坊-Google AdWords關鍵字實務及認證訓練」

 

    根據統計,全球網路使用人數已超過20億人,Google關鍵字廣告涵蓋率更高達78%,關鍵字廣告可說是當今網路世代下不可或缺的行銷工具!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以下簡稱企管網碩),以為企業培育具備經營管理、科技應用及領導決策能力的良善經理人才為教育目標,因此特別規劃「經理人數位企劃力工作坊」,舉辦Google AdWords關鍵字實務及認證訓練,以輔導考照取證plus實務操作並行,在黃金14小時內幫助網碩人了解時下最夯的Google關鍵字廣告策略,從裡到外學會搜尋廣告核心技能。此次活動除了在校生踴躍參與,更有100~103級畢業校友一同受訓。

201734 ()

搜尋聯播網廣告初階課程

2017416 ()

搜尋聯播網廣告進階課程

AdWords簡介

數位廣告專有名詞簡介

AdWords廣告排名和評級

建立自己的AdWords帳戶

AdWords帳戶結構

關鍵字和廣告文字

規劃關鍵字、廣告文案

建立搜尋廣告

AdWords後台廣告操作實際應用

搜尋聯播網廣告基礎知識複習

AdWords設定

不可不知的小工具

關鍵字最佳化

轉換追蹤

再行銷應用

實用功能、工具及報表

Google AdWords編輯器

搜尋行動商機

進階搜尋廣告應用

   

    網路已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常常腦中浮現一個問題,第一個動作就是拿起手機或打開電腦上網搜尋,隨之也帶動了關鍵字廣告的市場。關鍵字廣告門檻雖然不高,但是要真正把關鍵字廣告弄懂、弄好卻是大有學問!本次的帶領講師邀請到iProspect WIS安布思沛行銷公司廣告優化部 黃晨皙經理,iProspect WIS是日本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在台事業單位,專注於數位行銷分析及各式社群廣告的優化與投放。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黃經理,在初階課程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了數位廣告的專有名詞與廣告活動類型,讓在場同學對數位廣告有個全貌概念。

 

 

    緊接著搭配實作創建帳號,加強對關鍵字廣告的後台認識與操作,透過帳戶的架構設定,細分廣告群組,不但便於管理數個廣告活動,更能讓在網路上搜尋詞組的使用者,找到更契合的關鍵字資訊,提高廣告成效。黃經理也請企管網碩的學生們實際依自己的公司產品或網站草擬關鍵字廣告的規劃,現場並給予專業的優化建議,讓廣告更為精進。

第二場次進階課程,黃經理更是不私藏傳授了許多可以設定關鍵字廣告的眉眉角角,對廣告活動有更深入的認識,才能不斷地調整廣告,接觸更多的目標客群。除了介紹多媒體聯播網,同時提供許多實用免費工具的資訊,如「Google搜尋趨勢」、「AdWords編輯器」等等。

用戶的行為模式已經改變,廣告的類型也不斷進化,透過經理人數位企劃力工作坊-Google AdWords關鍵字實務及認證訓練,打造適合個人化的廣告,即使不是相關產業的經理人、企業家,也是掌握趨勢充實提升自己行銷知識的機會。忙碌的企管網碩學生特別於課外的假日時間,前來學習,展現了網碩生積極好學的進取心,相信今日所學可以幫助網碩生吸引消費者目光,打造提高效益的一流廣告。

 

更多精彩活動報導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