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恭喜商管所108級 阮慈琳的碩士論文產業創新研究「文化創意價值鏈與生態系統—以陽明山產業聚落為例」榮獲2021 #臺灣國家公園學會 研究生論文競賽「人文與經營管理科學」優等論文獎!
指導教授 #顏敏仁 所長表示:慈琳此次能夠在眾多國立大學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全國唯一的商管專業獲獎論文,是值得鼓勵的殊榮!其獲獎關鍵在於結合國際商管專業及 #聯合國 所提倡的永續發展思維,提出能夠轉化#國家公園 ⛰️和城市人文和諧共榮發展的產官學協作系統藍圖與實證研究,將有助於未來國家公園永續發展的經營管理方針參考。
而商管所許多師生和文化大學共同和 #陽明山國家公園及 #台北市 政府合作的具體創新實踐推動計畫與現場田野調查研究,更是踏實展現共創共榮的社會正能量。再次恭禧 慈琳並以商管所全體師生為榮!
⭐️便利在職進修⭐️⭐️職涯進階發展⭐️⭐️榮耀學習成就⭐️
➡️商管所企管數位國際創新事業碩士學分班9月25日開課
➡️更詳細的辦學特色快來看 https://www.sce.pccu.edu.tw/emba/
➡️學長姐學習成果報導 https://reurl.cc/9ERMrY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