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選系申請資格: 凡具備中國文化大學進修學士班之110學級在學學籍身份者,且符合下述任一資格者,得於規定期限內,檢附相關證明提出申請(請參閱附件一);且申請所提交之相關資料若有不符,不予補件,且不予歸還。

   1.曾就讀表演藝術相關科系(檢附畢業證書影本或同等學歷證明影本。

   2.參加相關競賽或社團活動(檢附佐證資料)。

   3.表演藝術相關產業實作經驗(檢附相關證明)。

   4.於110學年度第1學期(含)前修習中國文化大學進修學士班所開設之藝術賞析課程 (含中華、西洋藝術賞析) (檢附成績單或修課紀錄)。

二、申請時間::即日起至9月29日中午止。請於申請期間內將上述證明文件繳至表藝學程助教座位(B204 C區C01座位)(分機8218)。

三、第2階段面試預計10/5(三),第1階段錄取名單及面試相關事宜擇日公告。

四、表藝學程110學級選系相關事宜詳請參閱「中國文化大學表演藝術管理進修學士學位學程 110學級選系實施要點

 

請下載【110學級選系相關資料】~

中國文化大學表演藝術管理進修學士學位學程 110學級選系實施要點.pdf

表藝學程110學級選系實施要點附件一(申請表).doc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