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時尚品牌學程新鮮人,大家好!

 

文化大學時尚與創意產業品牌建構及經營進修學程上課地點便利,位於台北市中心的台北校區(鄰近台北東區與信義商圈等時尚潮流重心),課程規劃貼近時尚流行產業脈動、教學設備充足、上課環境更為舒適,專為選擇白天上班,夜間與假日進修時尚品牌專業的同學們,量身打造具備時尚創業與品牌建構經營之大學實務課程。

 

 

 本學程是時尚與創意產業品牌建構管理相關學系,學程特色為針對時尚與創意產業管理所需,培育具備時尚品牌建構及行銷管理的核心職能之人才。課程核心以建立時尚與創意產業為主軸,培育具備品牌建構及商業經營能力策略。

 

 

彈性的上課時間計劃提早累積職場經驗,可對時尚產業有全面性的認識,以確認未來發展方向等。同時兼顧大學學位的取得,更能藉由與時尚流行實務鏈結的專業課程提升同學就業力。最重要的是進修學士班畢業證書與日間部相同,無任何加註。本系畢業生除可繼續攻讀文化大學碩士班與國內外相關研究所外,亦有許多學長姐已在國內外時尚產業服務,未來出路無限寬廣。

 

 

本系課程特色以「注重美學教育與品牌建構」、「人文藝術養成」、「商業經營與時尚行銷」、「產業連結與就業導向」及「產業連結與就業競爭」,為時尚品牌建構專業養成提供一個豐富的學習場域。本系師生充滿朝氣與活力,本系全體師生竭誠地歡迎您一同學習成長!

 

 

                                                                                                  時尚與創意產業品牌建構及經營學士學位學程主任      王譯賢敬上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