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管所)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
招生簡章公告囉!
擁有 #產官學網絡 豐沛能量 及 #社會影響力,是 #優質又便利 #在職進修學習 的好選擇!
虛擬實體混成學習:數位化學習方式,運用實務導向教學內容,搭配前瞻的學習模式,實施「#實體面授」和「#遠距學習」搭配教學。
審查項目➡️ 書面審查與口試,請參閱招生簡章
報名日期➡️ 5/10~6/8
口試日期➡️ 6/25(六)
放榜日期➡️ 6/30
查詢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課程請至 https://college.sce.pccu.edu.tw/CMNBP/
⭐️便利在職進修⭐️⭐️職涯進階發展⭐️⭐️榮耀學習成就⭐️
➡️更詳細的辦學特色快來看 https://www.sce.pccu.edu.tw/emba/
➡️學長姐學習成果報導 https://reurl.cc/9ERMrY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中國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公告
虛擬實體混成學習
商學院「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以數位化學習方式,運用實務導向教學內容,搭配前瞻的學習模式,實施「實體面授」和「遠距學習」搭配之混成教學,是全國唯一獲得教育部數位學習評鑑認證的MBA學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