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華岡青年選拔公告


「華岡青年」為本校表彰優秀學生之最高榮譽,獲選者將獲得公開表揚及獎學金。至今已選出57屆華岡青年,歷屆獲選者均表現突出,足以作為全校學生之表率與學習典範,歡迎符合資格同學踴躍爭取榮譽!參與第58屆華岡青年選拔


選拔基本條件:


一、凡在本校大學部(含推廣教育部進修學士班)就讀2年以上之學生或研究所(含推廣教育部碩士在職專班)就讀 1年以上之研究生及符合本校「學生修讀學、碩士一貫學程辦法」之研究生學籍已滿1學期,且具有正式學籍者。
二、在學期間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若學業成績無人達75分以上,則以學系排名前20%計列。僑生、外籍生學業成績平均在70分以上者。
三、在學期間未受記過以上之處分者。
四、從未當選華岡青年者。

 

選拔標準:


華岡青年之評選,以下列各款優良事蹟為選拔標準:
一、有卓越愛國行為表現,且有具體事實者。

二、從事學術研究、社團活動、各項服務以及參加愛校建校活動事蹟卓越、成效特優者。
三、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且有特殊表現者。
四、在校內外參加各類比賽活動,獲得冠軍者。
五、對推行中華文化復興運動有特殊貢獻者。
六、具有其他優良事蹟且有具體事實表現獲得大功以上之獎勵,足為青年示範者。
七、對僑社或僑界有特殊服務與貢獻,具有具體事實者。


詳細資訊及書面資料撰寫內容說明請參考附加檔案,
欲報名者請務必備妥相關資料文件,
並於112年3月1日前送至大夏館B304學輔中心,
逾期送件或申請文件不齊者恕不予受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