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專業證照獎勵金線上申請說明】 

 

一、符合「申請資格」並具有「表訂證照」者,請依開放時間提出申請,並檢附「相關文件」。

1、「申請資格」乃指:本部進修學士班、二年制在職專班取得專業證照之學生,且發照日期與申請日期具本部學生資格者。

 

僅供進學及二專學生申請,碩士(在職)專班學生不在申請資格範圍內!

 

2、「表訂證照」包括:語文類、金融管理類、資訊設計類、公職類、競賽類等。

 

請詳見「專業證照獎勵一覽表」

 

3、「相關文件」(檢附格式可為PDF或者清晰圖檔)

 

(1) 學生證正、反面。請務必蓋印本學期註冊章或提供「在學證明」

 

(2) 專業證照證明文件或證書。

 

    

二、開放申請時間:111/5/30 (起至111/6/12 (非受理開放期段,或逾期皆不受理!

    

 

三、線上申請程序:符合申請資格者,請至虛擬校園→登入iCAN→教務服務獎助學金申請專業證照獎勵計畫點選「瀏覽」即填寫申請表。

   

請務必詳實填寫欄位資料,並檢附(上傳)相關文件。

   

   

四、詳細實施計畫內容請參考:「虛擬校園」「獎助學金」之「專業證照獎勵計畫

  

 

若有疑問,歡迎洽詢學輔中心 邱老師 (02-2700-5858 #846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