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小時搜星操演員訓練班

 
 
 
唯一超過100小時的演藝培訓
一場『搜』尋『星』光的紮實『操』課!
課程含括發音、咬字、肢體、語言、舞蹈、化妝、服裝、台詞詮釋、電視鏡頭、實際排練、劇本導讀、藝人親身分享……等整整三個月紮實訓練!
此為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首度邀集電視、電影、劇場、舞蹈等各方專業人才,為今年訓練最完整的搜星操,也是前進演藝圈最Trendy的暖身操!

授課內容
第一個月:巨星人格的尋找有沒想過?
為何有些演員光是出現,他的明星氣質就足已讓你停格聚焦;有沒想過?
你身上或許有更光芒搶眼的特質,只是尚未有人發掘;或是不知道如何發掘?
第一個月,我們要來好好挖掘你的巨星氣質!

第二個月:巨星人格的操練
巨星夢絕不是遙不可及,但也絕不是夢裡想一想就能變成!
紮實操課從:台詞詮釋、肢體語言、劇本導讀、各類舞蹈、武功身段、內涵充實、面對鏡頭、甚至人格導正……絕不馬虎!
從劇場訓練,到整體造型,到電視運鏡,加上演藝人員的現身分享,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增益其所不能啊!

第三個月:巨星作品的呈現
再多紙上談兵,都比不上去戰場打仗學經驗;上了再多的表演方法,都比不上親自參與排練,所以,我們要開始演出了!
劇場磨練演技,到之後面對鏡頭的電視表演,都在此得到統整,獨創的【隨堂班主任】制度,每堂候教,觀察並記錄所有學員的成長,同時外聘其他領域的演藝專業加入,真正為你打造全方位的巨星!
你的巨星作品,都將被完整紀錄,讓你自己也看到自己努力的,『搜星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