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特效人才培育研習營

 
 
 
特邀曾任美國迪士尼、華納、夢工廠等製作公司之資深電腦動畫總監督Teddy Yang老師,以兩部份的課程研習營安排,分別針對1.專業從業人員的專業組織與分工概念,2.教授專業製作流程與管控。以利國內動畫產業的嚴謹製作程序;以及以作品建議與指導的方式,指導相關科系在學學生動畫作品的製作與精修,引發學員學習動畫興趣,以增進學生動畫技巧與特效運用之正確概念的補強。

此次暑期舉辦之動畫營共區分成兩個部分:(一)加強國內專業從業人士的動畫製作組織研討;(二)學校相關科系學生實驗作品指導與建議。藉由Teddy Yang老師實地面對面教學,兼顧到國內動畫創作的兩大族群的實際學習,各針對其學習領域之理論與實務所需教授、與設計研習內容。

教學場地的規劃,預計於有專業場地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舉辦,結合Teddy Yang老師在好萊塢的專業與大專院校的學校資源,並透過學校大型放映場所與齊全設備之會議廳舉行學員作品放映及研討,希望能藉此達到最優質的作品呈現效果,並透過模仿戲院的播放形式,透過老師與聽講者間的互相討論,直接針對作品的特質與屬性來建議可以學習修改之處,研習過程也由學校隨時提供各式所需教務設備與行政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