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天光雲影」蔡佳翰攝影展

 
長久以來,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一直致力於經營優質且多元的藝文生活空間,提供給藝文創作者及台北市市民,自2001年起每年不定期舉辦相關藝文影展、講座及各式展覽活動,至今已累積相當豐碩的成果與肯定。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大自然極致的美景往往令許多風景攝影同好醉心,莫不想透過鏡頭,將剎那化為永恆。晨昏的景色尤其變幻莫測,雲彩、色溫、光線的交織,總是讓人無法預期,彷彿上帝以天空為畫布,鋪張雲彩創造出令人超乎想樣又驚艷不已的畫作。
 
為了捕捉造物主奇妙的創作,多少個日落時分、多少個大家還在熟睡的夜晚,獨自守在山上、海邊,等待著日出日落,懷著敬畏與讚嘆的心,期許自己能夠記錄下每一刻的美好。

這次展出的作品當中,除了少部份是2004-2006年間在英國所拍攝,其餘則是近兩三年的作品,均攝於大台北地區。希望透過這次的展覽,與同好、朋友交流分享,讓更多人可以欣賞到絢爛的晨光暮色。也感謝華岡興業基金會與視覺藝術中心的大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