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大明星

 
故事大綱:
【實習大明星】,就是一段追逐夢想、永不放棄的故事。

勵志歌舞片【實習大明星】正準備開拍,為了精省預算,經紀人老蔡從選秀會落選者中找來會自彈自唱的香港男孩七爺、酷似芭比娃娃的甜甜、跳街舞的帥性少女小雷等人參與演出,為了創造電影的話題性,找來了昔日的火爆偶像強尼當導演,訓練這群影壇新鮮人。
電影陸續開拍,過氣偶像強尼希望藉由電影「東山再起」,這時候遇見舊情人美寶,鼓勵他重新站穩腳步,兩人的情愫是否因為重逢再次重燃?
好強又自負的小雷,急於表現自己,卻常被導演責罵。
影片進入拍攝,強尼開始要求演員們拿出歌舞表現,並找來曾在身邊伴舞,現已是大明星專屬舞蹈老師的虎哥幫忙,眾人在虎哥和強尼嚴格要求下,慢慢的達到專業歌舞水平。
這些懷抱著『成名』夢想的娛樂圈的實習生,漸漸步入成名之途,也面臨娛樂圈的挑戰,他們可以成為大明星嗎?

台灣 /香港∣ 94分鐘 ∣ 青春歌舞勵志片
上映日期:2010年8月27日 上映

主要演員:
高凌風、邵昕、向語潔、林昌偉、葛小雷、香子俊、張馨云、彭冠期、谷德剛

特別演出:
廖苡喬、林微弋、姚安妮

出品 大夏數位傳播有限公司
製作 大夏數位傳播有限公司
製片人 彭麗華
監製 孫正國
導演 劉國昌
攝影 韓允中
剪接 蔡佳翰
音樂 陳建騏、陳子澄、趙伯乾

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