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教職員工生大家好: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共4週,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出現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請本校師生確實配合下列防疫措施:


1.持續維持各館樓體溫監測。


2.進入本校各館樓及上課期間均須全程佩戴口罩


3.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如有必須舉辦之集會活動,需落實確保參與者維持社交距離、全程佩戴口罩,實聯制、體溫量測、消毒、人流管制、總量管制、動線規劃等措施,否則應暫緩辦理。並依照行政院與教育部通報,如果要舉辦需送計畫給地方主管機關核定。


4.再次提醒,疫情期間請大家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並自我注意是否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類似症狀;返家後亦應佩戴醫用口罩,避免外出,並請通報本校學生事務組或校安中心。


學生事務組 :0227005858 分機8462-8467
校安中心:02-28616630 / 0986-716630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