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觀光休閒事業在職專班

前進觀光休閒業 最佳中高階管理人才培訓基地

 

廉價航空興起,各國紛紛以無煙囪的觀光產業創造產值,無論是出國觀光或來台觀光的人數,都大幅成長,2014年台灣的觀光收入高達6,389億元,五年來成長一倍。1111人力銀行業者調查發現,有8成6的上班族有意或已投入觀光業,較前一年調查上揚4個百分點。中國文化大學觀光休閒事業碩士在職專班的課程設計內容即是以產學銜接為基調,朝旅運管理、旅館餐飲管理、休閒遊憩管理三大方向發展,邀請具有實務專長的專家、學者、業師,透過實務課程、業師講座、個案研討、企業參訪和國外移地學習計畫,讓想要在職充電或轉換跑道,在這裡都可以入寶山不空手歸。

 

文大觀光系歷史悠久,優秀校友服務於觀光休閒產業各階層。林建廷所長表示,「本所理論與實務並重,以培養觀光休閒產業所需具專業管理人才,尤其是符合產業需要的職場態度和EQ。」

 

就讀的學生主要有兩類,一類是觀光休閒產業的實務人士在職進修,提升產業格局與視野,增強邏輯洞析與決策執行力,朝向管理經營的下一哩路發展。另一類是從其他產業跨界想轉進觀光休閒產業的人士,透過碩士在職專班課程,可以了解服務業精髓,並快速進入觀光休閒產業的產業網絡中。

 

 

我們的學長姐來自許多相關產業,臥虎藏龍,來聽聽看學長姐們的經驗分享。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