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培育具備國際視野和經營能力的實務管理人才。我們為在職人士提供系統化的學習環境,以加強中高階主管在國際企業經營管理、管理決策與整合思考、領導與營運管理的能力。

本所秉持著明確的願景:致力於營造積極、充滿樂趣的學習環境,以實現每位學生的快樂學習、幸福畢業和終身受益。我們認為學習不應該是單調無味的任務,而應該是一段啟發和愉快的旅程。我們強調將課程內容與實際應用緊密結合,讓學生能夠在現實世界中體驗知識的力量。

通過提供全面的教育,我們希望學生不僅在專業領域取得卓越成就,還能在人際關係、領導能力和跨文化交往等方面表現卓越。對我們來說,幸福的畢業意味著學生在學術上獲得滿足,同時在個人發展和自我實現方面感到充實和愉快。

所獲得的知識和技能應該是終身受益的。因此,我們的教育不僅關注眼前的成就,更重視為學生打下持久的學習基礎,使他們能夠在不同階段不斷成長,適應不斷變化的社會和職業環境。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充滿活力、關注學生幸福和長遠發展的學習機會,本所正是你的理想之選。我們熱烈歡迎各方優秀人才的加入,與我們攜手踏上快樂學習之旅,迎接幸福畢業的時刻,並終身受益於我們提供的卓越教育。無論你的興趣領域為何,我們致力於為你提供一個充滿成長機會的學術舞台。請勿猶豫,加入我們,攜手開創充滿希望和機會的明天!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所長 盧文民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