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企管數位碩士在職專班迎新四部曲

-新生始業輔導、非同步學習平台訓練碩專聯合迎新午宴網碩家族相見歡

 

    為迎接中國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以下簡稱網碩班)第9屆新生,網碩班的顏敏仁所長、吳美瑤導師及助教群們精心規劃一系列的迎新活動,從社交聯誼到平台訓練暨修業輔導,多重面向讓初重返校園的網碩新鮮人以最輕鬆的方式,快速融入在職專班的生活,最詳盡的課前訓練,熟悉線上學習模式。

一部曲-新生始業輔導

2017年7月15日 大夏館901教室

    EMBA碩士在職專班的同學,平時忙碌於工作,褪去在商場企業上打拼的身分,選擇重返校園除了投入時間、資源更需要毅力與決心。為了幫助新生們可以更快適應在職碩士生的新身分,搶在選課開學之前,網碩辦公室吳美瑤導師偕同助教群特別舉辦新生始業輔導,詳盡地和大家介紹切身相關的修業規定、課程學習地圖以及碩一上學期的選課規劃及非正式課程預告,讓新生及早進行修習規劃。

 

顏敏仁所長前來給予新生勉勵與祝福
吳美瑤導師說明相關修業規定
姓名賓果讓106級新生們彼此認識
趣味競賽第一名,由敏仁所長與美瑤導師頒贈小禮物

 

二部曲-非同步學習平台訓練

2017年8月19日 大夏館204電腦教室

   開學前夕,同時進行非同步學習平台訓練,由平台助教帶領新生們操作iCan5智慧型整合學習平台,熟悉未來兩年的學習工具。文大企管數位碩專上課方式採取傳統實體面授課結合線上學習,這樣多元新穎的上課方式,讓在職專班的同學們可以更彈性的安排工作、出差、家庭聚會,同時兼顧學業。

    訓練結束後,美瑤老師還帶領新生們認識高科技又具時尚感的大夏館數位校園,新生們都對Roomis智能教室管理設備、uPurse校園電子錢包等先進設施嘖嘖稱奇。

 

吳美瑤導師向106級新生們介紹平台及重要事項宣導
校園參訪認識大夏館數位校園
106級企管網碩新生們親自操作練習iCAN整合式學習平台
數位校園模擬小測驗第一名,由美瑤導師頒贈小禮物

 

三部曲-碩專聯合迎新午宴

2017年7月23日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遠東宴會廳

   中國文化大學碩士在職專班於7月23日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為10個所的106級新生舉辦「閃碩職涯.鍛造專業─文大碩專新星榜」聯合迎新盛會,師長與重量級學長一字排開歡迎新生入校。除了在入學前提早認識網碩同班同學們及師長,校方安排的破冰活動更打破了各所間的隔閡,建立跨界人際交流。活動當日任職於創空間設計集團執行長的網碩101級畢業生洪韡華,以優秀畢業校友身分受邀出席致詞,和碩專新生們分享進修的收穫與成長。

 

打破10所的框架,各所碩專新生相互交流認識
網碩101級畢業生洪韡華為碩專校友代表,上台分享學習收穫
利用手機小遊戲,讓大家認識文大碩專學制
新生們把握時間向導師請益未來修課事宜

 

四部曲-網碩家族相見歡

2017年8月19日 大夏館B302~B303教室

  沒有隆重的排場,取而代之的是人情滿載的網碩家族迎新,由105級在校生於數個月前精心策畫籌備的相見歡聯誼活動,歡迎新生成為網碩家族成員。除了相互交流認識,還穿插了許多趣味的團康競賽,快速炒熱氣氛。企管網碩專班顏敏仁所長也特地前來給予網碩生們勉勵:「文大企管數位碩專是全台目前唯一通過教育部認可的EMBA數位碩士,師資更是涵蓋從台大、北大等名校或是於特殊領域擁有其專業肯定的優秀人才,而學校提供了許多豐富的學習資源,是大家實現目標EMBA的最強後盾。」期許新生未來兩年的EMBA之路順利,能有豐碩成果。 

 

顏敏仁所長致詞,給予在校生與新生勉勵
網碩105級學長姐準備趣味小遊戲互動熱絡
全場氣氛熱烈,歡笑不斷
美瑤導師頒贈小禮物給優勝小組

 

 回文章列表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