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又便利在職進修學習的 #商學碩士 學分班!
輕鬆報名商管所 #EMBA 企業實務管理數位在職專班碩士學分班,立即提升職場能力!
#顏敏仁 所長親自教授「領導發展專題」,#李永恒 副主任「企業營運管理」,#陳武倚#何慧儀 副教授「網路行銷」,專業師資與友善學習環境,協助你職涯發展再升級!
歡迎報名學分班加入商管所 EMBA!‍♀️‍♂️‍♂️‍♀️‍♀️‍♂️‍♀️
商管所擁有 #產官學網絡 豐沛能量 及 #社會影響力,是 #優質又便利 #在職進修學習 的好選擇!
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共學成長,享受進修的豐富學程!
商管所企業實務管理數位 #碩士學分班 開始報名~
⭐️便利在職進修⭐️⭐️職涯進階發展⭐️⭐️榮耀學習成就⭐️
➡️更詳細的辦學特色快來看 https://www.sce.pccu.edu.tw/emba/
➡️學長姐學習成果報導 https://reurl.cc/9ERMrY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