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企管數位碩士在職專班迎新系列活動

-新生始業輔導、非同步學習平台訓練、數位校園導覽、EMBA網碩家族相見歡

 

 

   為迎接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俗稱EMBA企管網碩)第11屆新生,所辦吳美瑤導師及助教群們精心規劃一系列的迎新活動,從社交聯誼到平台訓練暨修業輔導,讓重返校園的在職生在開課前快速融入網路碩士生涯。

 

新生始業輔導

2019年7月20日(六) 大夏館504+505教室

正式入學前108級新鮮人的第一次會面「新生始業輔導」,由本校顏敏仁研發長與企管數位碩專班吳美瑤導師偕同助教群特別舉辦,一方面讓新生們彼此相互認識,另一方面搶在選課開學之前,說明修業規定與解釋本專班欲培養的核心能力及學習地圖,協助新生們自我規劃網路碩士未來兩年的修習藍圖。

 

EMBA網碩導師與專員說明選課與修業重要事項

 

    本次新生始業輔導更特別邀請了甫畢業的106級兩位優秀學姊王淑玫、劉珮伶,分享過去兩年的在學心路歷程和最後EMBA的收穫。今年6月她倆分別剛從義大利、日本研討會歸來的兩人,也分享了許多國際研討會及海外文化交流的見聞,期許學弟妹一定要善用文大EMBA豐富的教學資源。

學長姊迎新活動邀約及學習分享

 

非同步學習平台訓練

2019年8月24日(六) 大夏館202電腦教室

 

    即將展開的EMBA數位碩士學習之旅,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搶先在開學前即安排新生專屬的非同步學習平台訓練,由平台助教帶領新生們操作iCan5智慧型整合學習平台,熟悉線上學習工具。所辦也貼心提供網碩專班學生專屬Google日曆,讓同學們訂閱後可即時掌握整學期的到校課表與重要活動日。

          新生們親自操作練習iCAN整合式學習平台   美瑤導師向108新生介紹平台及重要事項宣導

 

數位校園導覽

2019年824日(六) 大夏館

    緊接在平台訓練課程後,美瑤導師帶領新生們認識高科技又具時尚感的大夏館數位校園,也特別請推廣教育部數位學習中心的同仁說明B4圖書館便利的借書服務,體驗設備齊全的討論小間。未來不論是論文撰寫、報告學習都可善加利用文化大學圖書館豐富的館藏資源。

校園參訪認識大夏館數位校園

 

EMBA網碩家族相見歡

2019年8月24日(六) 大夏館B211+B212教室

企管數位碩專班素來以跨屆交流、異業學習、網碩大家族的和樂學習氣氛為榮,晉升為碩二學長姊們的107級生,也延續EMBA網碩傳統籌備相見歡活動,歡迎新一屆的網碩人到來。

107級學長姐準備趣味小遊戲幫助網碩大家族更快認識彼此

 

    除了相互交流認識,學長姊也設計了團隊競賽式的體驗挑戰,藉由趣味輕鬆的活動,快速地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碩二生們也不吝嗇地分享就學一年的學習點滴和快速上手小撇步,讓久違校園生活的在職生們少了緊張、多了期待活動散場時,學長姊貼心贈送伴手禮,也讓新生們驚喜連連。

 

 回首頁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