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EMBA網碩班104級王妍雯、105級連美慧同學榮獲

美國CCE「BCC國際認證專業教練」證照

 

   賀!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104級王妍雯、105級連美慧,於1078獲得「BCC國際認證專業教練」(Board Certified Coach),簡稱BCC國際證照。

 

 

BCC國際認證專業教練是由全球知名的美國認證暨教育中心(Center for Credentialing and Education, CCE) 所授權之教練式領導認證課程。教練式領導在歐美已成為目前企業或專業成功人士用以提升績效的主要工具;CCE認為優秀的教練應以專業精神,協助客戶清楚了解自己的需求,並協助其了解他們職涯發展的優勢與阻礙為何,藉由「認證專業教練」的認證制度及訓練課程,學習豐富的知識技巧、實用工具,通過實際的案例探討與演練,協助客戶(諮詢輔導對象)解決生涯中的各種問題。

BCC教練所學可應用於績效與團隊管理、員工培育與發展、人生挑戰與平衡、教育與學習等工作範疇。104級王同學於公司擔任人資主管、105級連同學開設勞資顧問公司並長期提供兩岸勞資關係業務,此次在EMBA網碩在學期間取得BCC國際證證專業教練證照,對自己加值,更為任職企業增添助力。

文化大學企管數位碩專班全體師生 賀!

 

BCC國際證認專業教練課程

回首頁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