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EMAB網路碩士班 107-1師生聯誼活動報導-

學習獎勵、專長分享&選課輔導

活動時間:2018年12月8日      活動地點:建國B310+B311教室

 

為了肯定同學們平日認真於課業同時增進師生情誼,企管數位碩專班每學期中舉辦師生聯誼暨學習獎勵活動,給予遠距課程用心修習的同學們鼓勵。活動當日也安排EMBA學生分享職場專長會,另舉辦107-2學期選課輔導座談會確保每位同學能妥善規劃即將到來的新學期課業。

 

 

 

I.107-1線上學習學習獎勵活動

選擇就讀企管網碩的EMBA學生工作繁忙或是長期出差,但對於課業上的用心卻是不輸人。本次師生聯誼暨學習獎勵所長與每位授課老師為了給予同學們鼓勵,特地撥冗前來參加活動,透過線上學習的歷程,網碩生對於學習的認真與投入,也是師長們熱情教學的最佳的回饋。

 

看更多→學習獎勵名單

 

II.職場專長分享會:業務團隊績效管理與激勵   

在EMBA的學習過程,除了平日向師長學習,身邊的同學們也是各個臥虎藏龍、身懷絕技。本次職場專長分享會由顏敏仁所長主持,邀請106級碩二生王淑玫以及107級碩一生許清安共同分享「業務團隊績效管理與激勵」。

    擔任高層的許同學下轄上百位業務夥伴,以詼諧輕鬆的小品故事作為開場,即引起在場同學們反思,如何以更宏觀的角度為公司獲取利益並激勵業務部屬們,許同學毫不藏私地分享自己的獨到帶人方式,最後引用了「當責」的精神,勉勵大家每一天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多做0.1分的努力,最後都會化為無限大的成果。

 

任職於外商藥廠高階主管的王同學,以自己親身輔導教育一位部屬的故事為主軸,分享一個良好的工作在員工心中象徵著三顆無值的寶石,分別是:有意義的工作、正向環境及個人價值。隨著故事抽絲剝繭,彷彿也跟著事件的主角一起探討了自己工作的價值。

 

III.選課輔導座談會

隨後進入選課輔導,由美瑤導師提早公告下學期的到校行事曆,詳細介紹即將開課的課程大綱與授課教師,讓網碩生可提早進行規劃。方瑜專員則向學生說明107-2學期選課註冊之注意事項、論文提報相關時間與程序,貼心提醒大家留意重要的日期。

 

 

回首頁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