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企管數位碩士在職專班迎新系列活動

-新生始業輔導、非同步學習平台訓練、數位校園導覽、EMBA網碩家族相見歡

 

   為迎接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俗稱EMBA企管網碩)第10屆新生,顏敏仁所長、吳美瑤導師及助教群們精心規劃一系列的迎新活動,從社交聯誼到平台訓練暨修業輔導,讓重返校園的在職生在開課前快速融入網路碩士專班。

 

新生始業輔導

2018年7月14日(六) 大夏館B210教室

放榜日隔天即接獲助教的通知,開學前107級班級的第一次會面「新生始業輔導」,由網碩辦公室吳美瑤導師偕同助教群特別舉辦,一方面讓同學們彼此相互認識,另一方面搶在選課開學之前,說明修業規定與解釋本專班欲培養的核心能力及學習地圖,幫助新生們規劃網路碩士未來兩年的修習藍圖。

 

文大EMBA企管網碩所長顏敏仁前來給予新生勉勵與祝福

EMBA網碩專班吳美瑤導師說明相關修業規定&趣味競賽第一名頒贈小禮物

 

非同步學習平台訓練

2018年8月25日(六) 大夏館203電腦教室

    開學前夕,同時進行非同步學習平台訓練,由平台助教帶領新生們操作iCan5智慧型整合學習平台,熟悉線上學習工具。文大EMBA企管網碩上課方式採取傳統實體面授課結合線上學習,這樣多元的上課方式,讓碩士在職專班的同學們可以更彈性的安排工作、出差、家庭聚會等,並兼顧學業。所辦也貼心提供網碩專班學生專屬Google日曆,讓同學們訂閱後可即時掌握整學期的到校課表與重要活動日。

          新生們親自操作練習iCAN整合式學習平台   美瑤導師向107級新生介紹平台及重要事項宣導

 

數位校園導覽

2018年8月25日(六) 大夏館

    緊接在平台訓練課程後,美瑤老師帶領新生們認識高科技又具時尚感的大夏館數位校園,也特別請開學後輔導同學們論文文獻資料庫的黃明慧老師,說明B4圖書館便利的借書服務,體驗設備齊全的討論小間。未來不論是論文撰寫、報告學習都可善加利用文化大學圖書館豐富的館藏資源。

校園參訪認識大夏館數位校園

 

EMBA網碩家族相見歡

2018年8月25日(六) 大夏館804教室

暑假對於EMBA在職專班學生來說,並非兒時記憶中的玩樂時光,為了準時兩年畢業,學長姐暑期仍持續修習課程。在文大EMBA網碩即將邁入第10屆之際,晉升為學長姐們的106級網碩生也精心籌備著相見歡聯誼活動,歡迎新生成為網碩家族成員。除了相互交流認識,還穿插許多趣味的團康競賽,炒熱氣氛。會後學長姐贊助的紀念品,也是讓新生們驚呼連連。

顏敏仁所長也前來給予網碩生們勉勵:「文大企管網碩是全台唯一通教育部核准的EMBA數位碩士,學校提供了許多豐富的學習資源,是大家實現目標EMBA的最強後盾。」期許新生未來的碩士之路順利,能有豐碩成果。 

 

顏敏仁所長致詞,給予在校生與新生勉勵

106級學長姐準備趣味小遊戲幫助網碩大家族更快認識彼此

106級學長姐提供美味餐點與致贈新生紀念品

 

 

 回文章列表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