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企管數位碩士在職專班106-暑師生聯誼活動報導-

學習獎勵&選課輔導

 

活動時間:201884      活動地點:大夏館403教室

    為了聯繫師生情誼,同時勉勵網碩生工作繁忙之餘仍用功投入課業,延續文大網路EMBA每學期的傳統,於期中週後由吳美瑤導師與助教群舉辦學習獎勵活動及選課輔導座談,除了增進師生實體互動,給予同學們線上課程的鼓勵,並確保每位同學掌握各階段修學所需注意事項,提早相關修習規劃。

   

 

106暑學習獎勵活動

   暑期課程共開設了多變量分析、企業倫理、系統思考與經營模擬、網路行銷、數位學習與知識管理共5門課,為了給予同學們在線上學習的鼓勵,授課教師們特別抽空蒞臨頒獎,也把握與同學們面對面交流的時間。

 

107-1 選課輔導座談會

    升上碩士2年級後,意味著論文口試之日又更接近,專班吳美瑤導師也貼心的安排107-1學期選課輔導,確保每位同學於選課前充分了解課程特色,擬訂出最符合自己的學習計畫;顏方瑜專員也特別到場提醒同學們提報論文提報及畢業要件。美瑤導師也勉勵大家同學們相約未來一年在修課與撰寫論文的過程中能夠相互扶持,目標準時畢業。 
 
 

看更多→學習獎勵名單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