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翱翔,105級企管網碩生獲碩士學位

 

時間:107年6月9日

地點:文化大學陽明山校本部

 

   中國文化大學106學年度畢業典禮於2018年6月9日(六)舉行,延續去年辦理方式,邀請碩士在職專班等進修學制的畢業生一同至校本部共襄盛舉。日前才剛結束海外交流活動的105級網碩人,興奮的心情尚未平復,馬上又要迎接人生只有一次的碩士畢業典禮。

   跟著校園巡禮的腳步,105級網碩人也在華岡留下回憶的足跡。當天顏敏仁所長、周建亨教授、姚文成教授、王偉權教授、楊達凱教授、吳美瑤老師等網碩班的教師也都到場,給予同學最真摯的祝福。

   典禮上,企管網碩畢業生風采依舊亮眼,105級王俊涵同學因優異的學業表現,除了上台接受頒獎,同時代表全體進修學制畢業生致詞與宣誓。

EMBA碩士學位的取得,對於每個網碩人有著不同的意義,或許是實現碩士夢、或許是成就自我價值、或許是提升商管決策力,但預料外的收穫是與身旁的師長、同學之間這份堅深情誼。碩士在職專班的求學歷程,有苦有笑,但同學間的互相扶持勉勵與師長的從旁提攜,也如期在2年內完成碩士論文,105級網碩人未來也要一起返校回娘家!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