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峽兩岸管理碩士學術交流與發展研討會

 

時間:107年6月3日

研討會地點:上海華東理工大學

   

  中國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以下簡稱「企管網碩」)為落實EMBA學生的跨校學術交流、並拓展國際視野,每學年精心安排規劃海外交流活動。本次「海峽兩岸管理學術交流暨企業參訪活動」是本次企管網碩應屆畢業生們最引頸期盼的重點活動,參與人數更是歷屆海外交流活動出席之冠。

 

 

   

  第十四屆海峽兩岸管理碩士學術交流與發展研討會於今(2018)年6月3日(日)舉辦,由文化大學國企碩專所長暨推廣教育部學術首席主任楊台寧與企管數位碩專班所長顏敏仁,共同帶領26名企管網碩在校生、1名網碩校友及6位國企碩專生遠赴中國上海。

   

 

   

  本次研討會由上海華東理工大學、中國文化大學與玄奘大學共同承辦,三校結緣於2001年8月初,2005年起展開管理碩士學術交流。今年度研討會主題聚焦於「新商業新生態對創新創業帶來的新挑戰」,本專班所長顏敏仁亦針對此次主題上台進行深度探討專題演講。

   

 

   

  另圓桌論壇上由企管網碩103級林卉羚與105級方瑞甫同學提出如何在新商業新生態中創新創業的見解,運用所學結合職場經歷與自身研究的論述,引發熱烈討論。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