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專班105級在校生曾佳偉同學

通過全國青年公益實踐計畫決選並獲獎助

本專班(文化大學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專班)105級在校生曾佳偉同學運用在學期間所學,今(2018)年帶領團隊(幸福食間公司)參與由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的第一屆全國「青年公益實踐計畫」競賽。本次共高達250多組團隊提案,最後由評審以社會影響力、創新及前瞻性、計畫可行性、團隊執行力,上述四大面向,最後僅10組團隊可通過決選。
    提案以幸福食間公司為偏鄉孩子建置更好的偏鄉弱勢教育環境為理念,計畫深獲慈濟基金會以及評審的肯定,獲選此次青年公益實踐計畫決選團隊,並獲得社會企業補助基金。

在偏鄉看到太多弱勢家庭、老弱婦孺、小農的困境,在曾佳偉同學的心中埋下了想回饋社會的種子。於文化大學EMBA網碩攻讀碩士學位期間,與屏東縣高樹鄉的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慈惠善導書院文化教育研究協會(簡稱為善導書院)之理事長陳文靜女士創辦之幸福食間,致力為在地投入及連結更多資源,進而由農業、加工業為在地製造更多就業機會,也將愛護、永續土地的概念,傳播到各地。

 

回文章列表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