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104級企管網碩人宋亮瑤~代表推廣部全體畢業生致詞

  

 

畢業生致詞

校長,各位敬愛的老師們,以及蒞臨現場的貴賓、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企管網碩的應屆畢業生宋亮瑤,在此謹代表所有碩士學程及學士學程的畢業生向各位獻上深深的一鞠躬。

時光荏苒,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四年前法律系友鋒老師一句「歡迎具有醫藥背景的你加入我們的學習團隊」,開啟了我在文大推廣教育部碩士在職專班的學習歷程,今年我即將在此完成第二種碩士學程。

美國教育學家杜威(John Dewey)的知識論提到教育是動態的,是經驗不斷的累積及重組改造。人生難免遇到困境,唯有透過不斷地學習各種經驗與方法,運用創新整合思考才能順利的度過,這也是終身學習核心概念之所在。在職專班的學習具有多元化的意涵,在職場上你永遠不知道面臨的突發狀況,會是以何種問題型式呈現,所以必須尋求管道協助,以理解與學習更多的知識與方法,才能從容解決問題。

而文大推廣教育部的課程豐富性與設備新穎性在國內是數一數二的,推動產學合作與國際學術交流更是不遺餘力。在這裡可以學習到最新的概念與思維,對於身處瞬息萬變資訊洪流的我們是受益良多的。雖然我們即將畢業,記憶也許會遺忘,但學習的痕跡會永遠存在。

感謝在文大所有師長們的諄諄教誨以及恒志教授與敏仁所長的指導,最後祝大家鵬程萬里,榮耀文大。The future is within your controland your bliss will find you.

 

謝謝各位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