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文大企管數位碩士在職專班102級蔡鎧駿開創新事業,

「掌櫃智能櫃」媒體發表會圓滿成功

 

102級企管網碩校友蔡鎧駿兩年內完成EMBA學位後,隨即踏上新的事業旅程,延續著電商專業背景,秉持著創新冒險的精神,開創新事業擔任掌櫃智慧生活有限公司總經理。公司旗下主流服務「掌櫃智能櫃」也特於2017年2月9日下午假寒舍艾美酒店隆重召開媒體發表會。

 

掌櫃物聯智能櫃打造跨產業、開放性的平台服務,亦提供多元通路、寄件的嶄新體驗!媒體發表會當天,蔡鎧駿總經理也傳遞自己的理念與對未來的期許,掌櫃智能櫃提供無人智慧取、寄件服務,同時與物流業者合作等服務。目前於全台萊爾富、美廉社及高雄捷運站設置640個櫃位,計畫於2017年持續大幅提高涵蓋率,成為連結物聯網及電商的最後一哩路。

 

媒體會當日除了眾多合作相關業界人士到場,同時有大批媒體至現場共同見證智能櫃發表的重要時刻。文大網碩辦公室吳美瑤主任也至會場給予祝福。現場喜見105級在校生楊振賢同學到場共襄盛舉,楊同學任職於媒體公司,近日公司也積極涉略電商物流業,與掌櫃智慧生活有限公司進行策略聯盟,文大EMBA網碩家族也因掌櫃智能櫃串起了連結,更顯現文大EMBA校友與在校生於業界的活躍。

 

 

回首頁

≪ 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