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加入中國文化大學商管所大家庭!!
 
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企業實務管理數位碩士在職專班」(簡稱「商管所」EMBA 或「企管數位碩專」)結合國際商管專業及數位教學創新模式,利用線上課程與混成教學設計,提供在職人士前瞻學習的商學院管理教育課程。
 
本專班係自 2007 開始籌備創設,由洪明洲教授參照 Henry Mintzberg 教授的 IMPM(The International Master Program in Practicing Management)所調整規劃的,並強調「經理人必須在工作現場學習」、「管理教育必須儘可能融入工作與生活的經驗」,鼓勵學生將工作現場的經驗帶到課堂來討論,並以之印證理論的適用性。自 2009 年起奉教育部核准開辦,並由時任國際企業管理學系系主任楊台寧教授擔任所長奠基遠距教學評鑑認證品質,2015 年起由時任所長顏敏仁教授接續引進國際知名學府 EMBA/MBA 學程教學資源,與國際接軌發展特色專業,拓展師生交流學習平台與辦學績效,於 2019 年起獲教育部核准升格為直屬商學院之在職專班。目前由王譯賢教授代理所長一職。

商管所提供之商管教育著重產業實踐能力的培養,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國際商業環境下,加速科技與商業經營模式的多元發展,掌握數位化學習方式,運用實務導向教學內容,搭配前瞻的學習模式,實施「實體面授」和「遠距學習」搭配之混成教學,是全國唯一獲得教育部數位學習評鑑認證的MBA學制。課程包含「創新領導」和「數位經營」兩大熱門專業主修,協助學習者提升競爭力以因應環境變局,推廣經營管理知識,提升企業創新與數位經營能力,加強台灣管理教育對亞洲企業的國際影響力。
 
本專班歷屆以來已經培養超過 300 位優秀 EMBA 校友,不乏有業界出色表現之企業家、高階主管、專業經理人以及大學教師、研究員等等管理及專業人才。在學期間之產業實務研究、論文發表、國際交流亦屢獲佳績。充分展現商管所之產官學網絡豐沛能量及社會影響力。
 
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共學成長,享受進修的豐富學程。

 
                                                                                                                                                                                                         商管所所長 王譯賢
 
 
 

 

≪ 上一頁
Top